是甜的水蜜桃(看置顶,累了)

小甜饼十级爱好者(wb:橘汁水蜜桃)

【博君一肖】包办婚姻(7)

*ABO架空


 



 

*先婚后爱,小甜饼


 



 

*体贴上校攻vs温柔美人受


 



 

*有生子


 

 


 

7


 

夜里依旧是相拥而眠。肖战心里不解,昨晚说是累了,今晚难道又是累了吗?他其实很怕Alpha对他不感兴趣,将他送回管理所去,可是白天Alpha叫人陪他买了新衣裳,现在又把他紧紧搂在怀里,不像是要送他走的样子。


 

肖战让自己不要乱想,王一博在外头工作了一天,觉得劳累也是有可能的。他往王一博那边蹭了蹭,头贴着王一博的肩窝睡。


 

王一博感到自己怀里的Omega睡得不老实,他也不太有睡意,“睡不着吗?”


 

Omega以为是自己乱动影响了Alpha休息,往后退了退,道:“不是的,我马上就睡了。”


 

“我睡不着,”王一博收紧了手臂,把Omega往自己怀里搂,“陪我说会儿话。”


 

“嗯,”不是自己打扰了Alpha休息,肖战放下心来,说,“好。”


 

王一博想起晚上吃饭的时候,Omega只盯着桌上的几样素菜吃,要不是自己给夹了两块肉,一顿下来,Omega连点肉沫都不沾。太挑食了,对身体不好。这样高的一个人,本来就吃得少,还吃那么素,难怪抱在怀里都硌人。


 

“你不喜欢吃肉?”王一博问。


 

怎么会不喜欢呢?肖战不敢撒谎,“喜欢的。每次您给我夹了肉,我都很高兴。”


 

“那为什么不自己夹?”王一博笑道,“我夹的会好吃一些吗?”


 

肖战听出来Alpha在打趣他,他道,“所里规定过的,我们一个星期能吃多少肉都是计算好的,吃多了体形就不好看了,摸起来也会不舒服。”


 

又是管理所。王一博听了头疼。既然要守规矩,那就让Omega守自己的规矩。王一博道:“你现在从管理所出来了,是帝国上校的配偶,跟以前的身份不一样了,管理所里的规矩都该丢到一边去,你现在应该守的,是我们家的规矩。”


 

房间关了灯,黑漆漆的,肖战抬起头也看不到王一博的脸,但他感觉到了王一博话里的严肃,有些怯怯:“我知道了。”


 

小兔子圈在自己腰上的手臂抖了一下,王一博感觉到了。大概是自己吓着他了,王一博无奈叹气:“以后想吃什么、吃多少,都去吃。不要害怕身形走样,我喜欢你有点肉。”


 

“知道了。”肖战应着。


 

“你今天穿回来那套衣服很好看,”王一博又说,“只是你太瘦了,稍微长结实一点,穿那一身能更好看。”


 

一直想着要问问Alpha丈夫自己穿新衣服好不好看的Omega听到了想要的答案,悄悄把头埋到Alpha怀里,他在偷笑。


 

王一博感觉到怀里人不知什么原因的快乐,他的心情也好起来,没完没了地夸:“你长得高,穿什么衣服都好看,这是你的优势。别的Omega穿那些衣服不会有你一半好看。你要是再长些肉,让衣服在你身上不再空荡荡的,走出去怕是连Omega都要被你迷晕了头。到时候我可就指着你让我在外头长脸了。”


 

Omega被兜头一通夸,羞得抬不起头来。明明没人看得到他,他还一个劲儿把头往被子里钻,直想把自己藏起来。


 

感到了Omega在害羞,Alpha心情大好,把人从被子里挖出来,“别躲被子里,小心憋着。”


 

又是好眠的一夜,Omega自然而然地睡过了头。


 

肖战今日没什么事情,他起床去楼下吃早饭,想起Alpha昨夜说的话,又多吃了一颗鸡蛋。小女仆看着总跟吃猫食一样的先生今日吃得多了些,还以为是先生夜里消耗大了,做事的时候还有些暧昧地同其他人说:“先生早上吃得比以往多呢。”


 

肖战不知道仆人们的八卦,他吃过饭,回到房间去。他昨天出去了一天,没有时间练习功课,今天得双倍补回来才行。他的Alpha丈夫待他这样好,他做不了别的报答Alpha,只能在这上面下点功夫,尽量不让Alpha扫兴。


 

Omega自己在房间里练了一上午的功课,折腾得满头大汗。管家上来叫他吃午饭的时候他才刚刚结束洗好澡。


 

饭桌上有肉,肖战第一回主动夹了肉吃。他本就喜欢肉食,却一直不怎么被允许吃肉,现在没有了限制,他生出许多幸福感来。


 

以后也要好好练习,Alpha不急着要他也没关系,等Alpha什么时候要他了,他得让Alpha觉得对他这么好是不亏的。他还要……还要给Alpha生宝宝,让这个家里热闹起来。Omega一顿饭吃得心猿意马。


 

仆人在旁边候着,看见先生脸上羞涩的笑,一致觉得小女仆早上说的有些道理。


 

小女仆冤死了,她早上明明什么都没说,是其他人自己要乱想,不怪她的。


 

肖战吃过饭,问女仆昨天买来的衣服都洗好没有。


 

负责打扫卫生和洗衣的女仆年纪不小了,大家都叫她向姨。向姨说:“衣服都晾在后院里,今天太阳不好,现在可能还没干。”


 

肖战问向姨:“要等太阳晒干吗?”管理所里的衣服都是洗好后直接用烘干机烘干的。


 

向姨说:“上校喜欢太阳晒过的衣服。”


 

肖战说知道了,又问后院在哪里。向姨给他说了怎么去后院,他自己跑去后院看了。后院比前院小了不少,衣服挂得满满当当的,在太阳底下晒着。肖战找到自己的新衣裳,钻过去摸了摸,还很湿。


 

今天的太阳时有时无的,晒不好衣服。早上洗的衣服,现在摸着也只是拧不出来水而已。肖战搬了把椅子,和衣服一起在太阳底下晒着。


 

太阳被云遮起来的时候他心里急,生怕云朵不放太阳出来,让他的衣服晒不干。他还想衣服快点干,他要穿了给上校看的。太阳出来了他又往屋檐下头躲,他怕自己被晒黑了不好看。


 

管家看他在后院守了一两个小时,问他是不是想要换衣服,“您急着穿,我就让向姨拿去烘干。”


 

“不用了。”肖战道,“我就是没事情,在这儿看看。”


 

Alpha喜欢太阳晒过的衣服,怎么可以拿去烘干呢。


 

Alpha回来的时候没看见自己的Omega,听管家说:“先生已经在后院一下午了。”


 

王一博便到后院去,看见Omega正捏着昨天新买的衬衣的衣角,眉眼间有些失落。他还没来得及喊,Omega自己就看到他了,像是被惊着了,嗓子里冒出倒吸气的声音,立马向他跑过来,一边跑一边说:“我忘记时间了,没有去前头等您。”


 

王一博叫他慢点,等他站稳了道:“是我今天回来得早了一些。怎么在这里等着?急着穿新衣裳?”


 

“您说我穿着好看,所以想穿给您看。”


 

肖战没有掩饰地说了自己的想法,王一博心里一暖。


 

“那衣裳干了没有?”王一博笑着问。


 

“还有些润呢。”肖战看了看日头,道,“也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干。”


 

“应该是能的。”王一博领着肖战回屋,“要是不能干,明天早上就晚些起,等衣服干了,叫向姨送过来再起。”


 

哪能那么贪睡啊。肖战没说话,就跟在王一博后头。


 

王一博又道:“明天我休息,休息的时候我都起得晚,你也陪我多睡一会儿就是了。”


 

肖战听王一博说起得晚,没想到能起这么晚。肖战睡得头脑发胀了,王一博还没有要起的迹象。


 

肖战二十来年没有睡过懒觉,就连前两天的睡过头,也不过是太阳刚刚升起,早晨的凉意都还没散去的时候就起来了。这会儿陪着王一博睡到日上三竿,十分的不适应,可他又不敢乱动,生怕扰了Alpha的美梦。


 

肖战在Alpha怀里躺着,没什么事情可以做,又睡不着,便小心地做些不会影响Alpha睡眠的练习。他练得括约肌发酸,额上冒了热汗,Alpha才呼吸重了些,悠悠转醒了。


 

Omega眼睛亮亮的,向睡眼惺忪的Alpha问早,一看就是醒了很久了。


 

刚睡醒的Alpha嗓子有些哑,却格外好听,他问肖战:“饿了没有。”


 

肖战摇摇头,说:“不饿。”


 

不饿是假的,他还没有这么晚了都不吃早餐的时候,肚子饿得不给面子的“咕噜”一声。


 

Alpha笑他,还用手指头刮他鼻梁,“饿了就说,我又不骂你。以后不许对我说假话了,知道吗?”


 

“知道了。”Omega从Alpha的动作和语气中察觉了一丝宠溺,他又有些不好意思了,耳尖迅速泛起了粉。


 

Alpha起身下了床,“你躺着,我去叫人把你的新衣裳送过来。”


 

“好。”Omega极其乖巧地应着。


 

 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 

评论(161)

热度(14433)

  1. 共9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